Friday, April 25, 2008

王卓。。。新一代渴望爱情的男人

不知兄弟们有没有发现现在王卓和前几个月相比变了一些。。。

首先是他的blog[wannabeyoung4ever.blogspot.com], 他在他的blog里写了很多关于爱情的“谚语”, 这说明了什么。。。? 很明显我们的王小帅哥开始思春了。。(王卓,你有向才大帅哥靠拢的趋势)。

另外一点,就是他这个星期五送了***一个珍藏版的CD作为她的生日礼物,王卓为了这个礼物可是走南闯北,最后在星期四下午牺牲了他宝贵的时间去买了这个礼物。。
虽然王卓硬是说这是他和我们几个人合买的,但是个人就看出来这个礼物其实是他一个人搞得。。。

别的我也不能多说了。。 否则卓哥星期一要把我给作掉了。。。 (再一次申明,本人在此爆料是为了报复王卓。。。。*-*)

8 comments:

王卓 said...

大家注意,此人是为了报复,其可信度为零,请大家不要误解,我还是清纯美少男哦!!!

多此一举 said...

虽然是为了报复,但我写的纯属事实。。。 我以人格担保,卓哥有种你就否认你做的事。。。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...这个... 还是写点有意思的东西让大家看看比较赚人气...

这个卓哥这事...大家心里清楚...心里清楚...不必多说...

王卓 said...

老九你完了,等哪天我把你的事抖出来,人气可能更高哦

多此一举 said...

好,我同意卓哥的话

Anonymous said...

哼哼哼....

徐严骏,王卓的blog里今天发生的事情我倒是不知道.....

不过,要是你想得话,我到可以让同样的事情在你的blog里发生啊!!!!!!

不要逼我鄙视你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Sorry啊~~~我不是故意把你名字打错的....

但本人心情甚为不爽,所以也不打算改过来了.......

王卓 said...

看到了吧,你惹错人了!小子保命吧!